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 组织振兴
  • 我国建成世界最大住房保障体系 乡村面貌巨变

    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在8月31日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的重要贡献。

    2021-09-01
  • 高质量创建乡村振兴示范省 聚焦六大重点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近日,农业农村部、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印发《高质量创建乡村振兴示范省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行动方案(2021—2025年)》(以下简称...

    2021-08-30
  • 河北正定:为乡村建设按下“快进键”

    近年来,正定县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与党建有机结合,并结合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正定县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共同参与,聚焦农村改厕、环境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等环节...

    2021-08-26
  • 陕西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党支部—— 支部带好头 百姓有奔头

      出延安,过延川,穿过叠叠山峁,便抵达坐落在黄土高原褶皱里的小村落——梁家河村。

    2021-08-24
  • 巩固脱贫成果 推进乡村振兴

      《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正式施行以来,外媒持续关注中国乡村振兴的统筹规划和具体举措,聚焦中国山乡巨变的脱贫故事和发展经验,点赞中国政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所采取的各项举措。

    2021-08-16
  • 河北省兴隆县雾灵山镇塔前村—— “给后代留下美丽的乡村”

      河北省兴隆县雾灵山镇塔前村,临河而建,河水暴涨时曾漫上村里拱桥。如今水退了,河道一侧土岸被冲去一大截,河床上堆积着众多石头、破衣、柴草等。

    2021-08-10
  • 内蒙古:党建引领促发展 乡村振兴展画卷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坚持强基固本、大抓基层,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其中,很多农村基层党组织结合本村实际,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绘就村美民富人和的精彩画卷...

    2021-08-09
  • 留住太湖人家的乡愁

      盛夏时节,千年古村——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义皋村正在用三道茶迎候远方来客。

    2021-08-05
  • 浙江着力推动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全面对接

      红瓦白墙的联排民居门前,绿树成荫,人来人往;平坦整洁的马路两旁,果园与花海交相辉映。虽然在城区买了房,土生土长的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湾底村姑娘吴莉娜,更多的时候还是会住在村里。“这里有我的乡愁,也方便做旅游生...

    2021-08-03
  • 安徽:“特色”兴旅游 “共享”促振兴

    青山绿水惹人醉。 7月18日,霍山县磨子潭镇宋家河村大汉漂流正式开漂,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夏日的清凉”。

    2021-07-23
  • 浦东新区被赋予七方面21条重大任务

    近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正式公布。国家发改委副主任丛亮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指出,浦东开发开放掀开了我国改革开...

    2021-07-22
  • 济南历城区港沟街道冶河村 为了乡村振兴 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港沟街道冶河村,济南市乡村振兴服务队历城二队队员和冶河村两委成员共10多人,在核桃园里席地而坐,讨论之前的经验得失,谋划今后的重点工作。

    2021-07-14

  • 首 页 1 2  下一页    尾 页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科苑东路1号综合楼中国地名学会

    电话:010-80206791;传真:010-65126979

    邮箱:wk57888@sohu.com

    中国地名学会网

    版权所有:中国地名学会网

    京ICP备15033175号-3  技术支持:圣辉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