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名查询 > 山西
【投资山西正当时】山西省(海南)招商引资交流对接会点燃合作激情
阅读:955次 更新时间:2021-05-10

20210510_378ed4c7f66ba9867a82d488125db0b8.jpg        

   太原5月9日讯 记者从省投资促进局了解到,为了引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扩大山西影响力,宣传山西良好的营商环境,5月7日,借助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平台,山西参展参会“重头戏”——山西省(海南)招商引资交流对接会在海口市同期举行。山西省投资促进局以及全省11市投促系统齐齐亮相,与海南省商会及企业家共叙乡情,共商合作,现场展开了深度对接交流。

   围绕“六新”,山西将重点发展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此外,山西拥有叠加的政策机遇、良好的营商环境、广阔的投资空间、低廉的运行成本、优厚的人才保障“五大保障”。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权向与会海南企业家作了题为《晋善晋美新山西 财富投资新高地》的推介,全面介绍了山西的历史文化、资源禀赋、交通位置等情况,倾情推介了山西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政策。
   杨春权表示,山西是全国唯一一个全省域、全方位、系统性的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是全国首个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省,是全国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省。今日之山西,是投资正当时的魅力山西,投资有“钱”景的转型山西,投资有保障的开放山西。他真诚欢迎海南及海内外优秀企业、优秀人才赴晋创新、创业,共享山西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
   海南省山西商会秘书长翟志伟激动地表示,作为一个海外求学辗转入琼的山西人,他最大的感慨就是近年来山西宜居和营商两大环境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作为“少小离家”的山西人,乡音、乡愁都无时无刻在提醒自己“老大回”。如今山西的投资环境正当时,他真心希望能够带领海南省山西商会服务家乡、报效家乡,也希望能够利用好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平台,把海南作为山西进一步对外开放的“国际化窗口”,实现琼晋常态化合作,实现共赢。
   长治市、运城市、临汾市、忻州市招商投资系统负责人也纷纷走上前台作了精彩的推介,并与海南省休闲农业协会会长、海南善慧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总规划师张涛,海南爱哪哪网络科技集团董事长陈笑,海南甘霖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温正堂等海南省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互动。

最新新闻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科苑东路1号综合楼中国地名学会

电话:010-80206791;传真:010-65126979

邮箱:wk57888@sohu.com

中国地名学会网

版权所有:中国地名学会网

京ICP备15033175号-3  技术支持:圣辉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