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声明:中国地名学会未批准成立“文旅委员会”,未开办微信公众号《地名记忆》,谨防上当受骗
 来源:中国地名学会  阅读:177926次 更新时间:2023-11-01

近日,中国地名学会收到社会相关人士举报,个别人以中国地名学会副会长身份开展活动,并以所谓中国地名学会文旅委员会”的名义,开办微信公众号:《地名记忆》,并公开对外发布消息。而本学会并未审批成立所谓的文旅委员会”,其副会长身份也未通过民政部政审备案和同意,系个人擅自行为,其所导致的违纪、违法等行为与后果,均由当事人本人自行承担。

上述行为也严重侵犯了本学会正当权益,给本学会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和后果,本学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在此紧急提醒有关单位和个人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如发现不法分子的诈骗行为,请及时向公安部门等举报。

对本学会及学会相关分支机构组织开展的有关工作和活动信息,请关注和查询中国地名学会官方网站(http://www.zgdm.org.cn/)。如有疑问,可直接向学会咨询或反映,电话:(010)80206791;(010)80206796 。
    特此声明!

                            

                           中国地名学会

                              2023年5月

附非法公众号:《地名记忆》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科苑东路1号综合楼中国地名学会

电话:010-80206791;传真:010-65126979

邮箱:wk57888@sohu.com

中国地名学会网

版权所有:中国地名学会网

京ICP备15033175号-3  技术支持:圣辉友联